消费者告知书

尊敬的用户,您好:

寺库为帮您更好地提供服务,请您在购买前务必认真、详细、审慎、完整的阅读和理解本告知书的全部内容,并对自身风险承担做出客观判断。

您应在正确理解并同意接受本告知书全部内容后再下单购买商品或服务。如您不同意或不理解本告知书内容的,您应停止提交订单。如您继续提交订单,则视为您认可并同意本告知书的全部内容。


一、发货
1、您理解并同意,商品详情页面提示的发货时间仅是预计发货时间,如遇节假日、平台大促活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地震、冰灾、交通事故、公共卫生事件等)等,可能会导致发货时间异常,在此情况下,寺库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因发货异常原因,您希望取消订单的,您可以联系客服为您进行处理。
注:发货时间不等于收货时间,您实际收到商品的时间应以物流运输情况为准。
2、您购买的商品若出现寺库不可控制或不能预测情形,可能会导致缺货,如发生缺货情况,寺库会尽力为您协调解决,如若最终无法补货,寺库客服会联系您。同时,为避免您的损失,您同意授权寺库,为保护您的利益,可以关闭交易订单,并全额退还您所支付的货款,除此之外,寺库无需承担其他责任。

二、境外商品
1、您在寺库购买的境外商品等同于境外购买,情况特殊,因此您理解并同意:
a、境外商品本身可能无中文标签,您可以通过寺库网站查看相关商品标签中文翻译或联系客服了解商品详情;
b、境外商品原则上在任何情况下寺库均不接受您单方面的取消订单申请,但若您提出取消订单申请时,商品尚未实际发货的,经寺库确认,可以为您办理取消;但若订单商品已发货的,则寺库将不支持您任何理由的单方面取消申请;
c、境外商品非因质量问题,不支持退换货。
2、根据相关法律政策,您选购的境外商品仅限于个人自用,不得进行再次销售。如您违反此规定的,因此导致的全部责任和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3、您购买的境外商品符合原产地有关品质、健康、标识的相关标准,与我国产品标准或有所不同。请您在购买前慎重考虑,如您介意,请您不要购买境外商品。
4、境外商品需要经过海关报关清关程序才能向您送达,您知晓并理解,海关报关清关程序并非寺库能够掌控,难免出现无法通关或通关时间长等情况,请您知悉并理解,且您同意在此情况下,寺库无需承担任何责任或赔偿。

三、价格
您理解并同意,寺库及寺库平台商家有权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调整商品的实际销售价格,且寺库不会以任何形式提供任何价格保护服务,您购买的商品的价格,应当以您下单时显示的商品价格为准,寺库不接受任何订单成交(您下单并成功支付订单款项即视为订单成交)后的退差价要求。

四、免责声明
1、 寺库抵制利用平台漏洞恶意刷单、套现的行为。您知晓并同意,为避免上述行为可能导致的损失,寺库有权对非正常交易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短时间内同一购买人、同一支付账户、同一收货地址、同一收件电话等反复大量订购)进行监控,并采取相应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取消订单、停止发货等)予以控制,且寺库无须为此承担任何责任或赔偿。
2、由于众所周知的互联网技术因素等客观原因,寺库平台显示的信息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性或差错,对此情形您知悉并理解。 因此,由于排版错误或信息错误导致商品以不正确或明显不合理的价格或信息显示的,您同意寺库拥有取消该等不正确或明显不合理价格或信息的商品订单的权利,且您亦同意不会因此而向寺库主张任何不合理的赔偿或补偿。

寺库带给您全世界的美好!
谢谢!
寺库集团